崔米

12 Feb.

  短打流水帳

  感受不到愛的勉x無辜被甩勳

  

「俊勉哥這些年談過多少次戀愛了」


「嗯—4次吧」


「那我可以當你第五個對象嗎」


「嗯?怎麼、你喜歡我啊?為什麼?」


「也沒什麼為什麼,就是喜歡」


-

「我不是不喜歡你,可是,你可以接受我當你弟弟一樣寵著,可是你可能一點在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」


「因為我不懂要怎麼愛上別人,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真正的愛上一個人」


-

寵是寵的,吳世勳無論說什麼想做什麼,金俊勉都會說好,溺愛的看著吳世勳,親暱的幫他整理好頭髮;在他籃球比賽的時候送水遞毛巾,在他贏球的時候讓他抱著,輸球的時候摸摸他的腦袋,遞上糖果;在吳世勳的朋友面前也是被稱呼做嫂子,也很照顧他們,吳世勳喝醉的時候摟著他撒嬌也一一接受,在他朋友的起哄下也只是甜甜一笑。


喜歡,是喜歡的,但好像沒能達到愛的程度。愛是要怎樣呢?金俊勉想了二十年多也沒想到結果。他會擔心吳世勳,會照顧他;吳世勳開心的時候是最可愛的,不開心的時候要哄,嘟著嘴委屈巴巴的,可憐兮兮,讓金俊勉心都要融化了。摟著吳世勳睡也很安穩,只要你能開開心心就夠了,金俊勉是這樣想的。


可是有時候他會令吳世勳傷心,金俊勉彷彿缺失了點人類應有的感情,總在某些該動情的時候,卻一絲情緒都沒有。不是無奈也不是特意不說,是真的心中平靜如鏡,雖說心底會有一點點痛楚,但腦海彷如空空如也,沒法做出任何表示。


吳世勳雖委屈,但他不介意,因為他是真心一意的愛着金俊勉,儘管金俊勉感受不到這種情緒。他知道金俊勉是能認知到自己很愛護他,什麼事都是以金俊勉為先,以金俊勉為準。只要能在他身邊就好,吳世勳如此發誓。


但金俊勉總是覺得自己阻礙了吳世勳,明明他可以去外地讀更好的大學院,明明他可以找到外省更好的工作,明明,他可以找一個深愛他的人。時間越久,金俊勉越覺得自己就是吳世勳人生中的絆腳石,自己給不了什麼給他,卻一味的接受他給予的。金俊勉回應不了,他回應不了任何的感情。這種金俊勉認為的不對等的關係使他越來越自卑,想放手了,吳世勳值得更好的。


-

隔著屏幕,金俊勉一直在哭,捨不得,可是沒辦法,吳世勳值得更好。他值得被愛,而不是這麼辛苦又沒回報地愛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旗人之刀只贈心上之人,乾旦之酒只為心愛人滿

© 崔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